关于印发第二批道路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的通知

文号:交通部文件

文号

交通部文件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07-00430

公开日期

2007年03月12日

主题词

货运;推荐;车型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道路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
  为推进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车型的多轴化、重型化和厢式化,提高道路货运车辆整体技术水平,提高运输效能,节约能源消耗,根据《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工作规则》(交公路发〔2005〕170号),现印发第二批《道路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请认真贯彻落实。
  根据专家审查意见,本批推荐车型共发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跃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等4个生产企业的16个产品,被推荐的车型具有标准化程度高、自重轻、承载量大、安全性能好和能耗低的优势,符合道路货运车辆现代化的基本要求。对推荐车型的优惠政策和管理按交通部2006年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一批道路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的通知》(交公路发〔2006〕129号)执行。
  附件: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七年三月五日


主题词:货运 推荐 车型 通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厅(局、委)道路运输管理局(处),交通部汽车挂车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各有关货车生产厂。
交通部办公厅 2007年3月6日印发

  1. 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doc
  1. 货运汽车及汽车列车推荐车型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