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宣传工作的函

文号:交政研函〔2018〕145号

文号

交政研函〔2018〕14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8-01614

公开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宣传;其美...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公文类型

部函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同志坚守四川甘孜雪线邮路29年,将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祖国四面八方的邮件送往雪域各个角落,用多年如一日的敬业忘我、危难关头的挺身而出诠释了一名邮政人的担当和奉献。以他为代表的“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团队,为保障藏区邮路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交通运输行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精神宝贵,事迹感人。
    雪线邮路见证了几代交通人为藏区政治稳定、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是新时代交通人打造的亮丽服务品牌。望你们进一步做好“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宣传工作,树立品牌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其美多吉雪线邮路”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高尚情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邮政事业发展,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党的十九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阶段特点和规律的深刻把握,是全国人民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殷切期望,也是新时代全体交通人为之奋斗的新使命。望你们充分发挥“其美多吉雪线邮路”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交通运输部   
                                  2018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国家邮政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