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998编队对交通运输部八一慰问的感谢信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5/2010-00494

公开日期

2010年08月05日

主题词

感谢信;运输部;编队;海军;

机构分类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交通运输部:
  在建军8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交通运输部委托徐副部长在百忙之中通过视频亲切慰问998编队,并专门发来慰问信、派商船带来慰问品,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部对编队执行护航任务的高度关注,对护航官兵的关怀厚爱,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编队自开始护航以来,已安全顺利地完成了6批80艘船舶的护航任务,成功解救了2艘船舶,驱离了3批9艘可疑船只的袭扰,救治了2名中外受伤船员,赢得了中外被护船舶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海军正确指挥、官兵团结奋战的结果,也离不开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特别是你们的支持帮助,为编队完成护航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必将激励全体官兵在远海护航的大舞台上不畏艰险、勇闯大洋、建功立业。
  下一步,护航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不管今后遇到多大的艰难险阻,经历多大的狂风恶浪,我们都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海军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交通运输部的支持配合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拼搏的战斗作风,精心筹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每一次护航行动,确保我国船舶的安全,为维护国家利益,展示我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
  祝交通运输部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海军998护航编队
二〇一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