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公路水路交通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文号:交规划发〔2006〕484号

文号

交规划发〔2006〕48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4/2007-00251

公开日期

2007年04月28日

主题词

发展规划

机构分类

综合规划司

主题分类

专项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交通厅(局、委),沿海主要港口管理局、港口企业,各水系航运规划办公室,部属各单位: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要求,我部编制完成了公路水路交通“十一五”发展规划,并在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意见的基础上作了补充和修改。现将该规划印发你们,请各级交通主管部门、港航单位、部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为实现交通行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目标而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〇〇六年九月五日


  抄 送:国务院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民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铁道路、水利部、环保局、民航总局、海洋局,总后军交部,国家开发银行,中远、中海、招商局、中交、中外运、长航集团,部内各有关单位。
  交通部办公厅     2006年9月8日印发

  1. 公路水路交通“十一五”发展规划.doc
  1. 公路水路交通“十一五”发展规划.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