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江苏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的验收意见

文号:交规划函〔2023〕501号

文号

交规划函〔2023〕50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4/2023-00096

公开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主题词

四好农村路;交通强国;验收意见

机构分类

综合规划司

主题分类

综合规划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部函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请验收交通强国建设“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试点任务的请示》(苏交计〔2022〕132号)收悉。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江苏省开展品质工程建设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交规划函〔2020〕589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交办规划〔2022〕61号)及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分工方案,我部组织开展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试点任务验收工作,主要意见如下:

一、通过试点任务实施,江苏省农村公路与产业、生态、文化进一步协同发展,农村公路治理能力明显提高,通行条件和路域环境显著提升,建养运体系全面建成,法规体系不断完善。

二、试点成果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一定创新性、引领性和示范推广价值,对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农村交通运输体系具有较强的参考借鉴意义。

三、原则同意“‘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试点任务通过验收,验收评分95分,等级评定为优秀。

我部将建立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推广清单,加强试点成果经验宣传推广,请你厅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交通运输部

2023年9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国家邮政局,江苏省邮政管理局,部综合规划司、财务审计司、公路局、运输服务司、机关党委。

  1. 附件1:试点任务完成情况.docx

  2. 附件2:试点任务取得的典型经验.docx

  3. 附件3:试点任务成果清单.docx
  1. 附件1:试点任务完成情况.docx
  2. 附件2:试点任务取得的典型经验.docx
  3. 附件3:试点任务成果清单.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