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平安交通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交安委办函〔2014〕103号

文号

交安委办函〔2014〕10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4-00451

公开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主题词

平安交通;评价指标;体系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长江口航道管理局,中远、中海、招商局、中交建设、中外运长航集团,部直属海事局、救助打捞局,部内有关司局: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平安交通”建设,进一步巩固并规范“平安交通”建设成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我办组织起草了《平安交通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你单位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4125日前反馈我办。

  电子版附件请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t.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意见征集”点击“关于征求《平安交通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下载。

  交科院联系人:张宇,电话:010-58278239,邮箱:zhangyu@motcats.com.cn;

  部安委办联系人:刘新娜,电话:010-65293467,邮箱:awb@mot.gov.cn,传真:010-65293796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

                        20141125

  1. 附件:平安交通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doc
  1. 附件:平安交通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