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文号:交办安监﹝2015﹞93号

文号

交办安监﹝2015﹞9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5-00529

公开日期

2015年06月16日

主题词

安全生产;执法;任务分工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安全监管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政策研究室、法制司、综合规划司、公路局、水运局、运输服务司、科技司、公安局、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精神,部安委办对其中涉及我部内容进行了梳理,根据有关司局职责,结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及任务分工。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分工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5年6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分工方案.pdf
  1.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分工方案.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