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通报2018年全国公路水路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优秀船舶、优秀班组、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号:海员建设工发〔2019〕6号

文号

海员建设工发〔2019〕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9-02339

公开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主题词

船舶安全生产竞赛;优秀船舶;优秀班组;先...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部文件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海员(交通)工会,公路、水运系统有关企事业单位、工会:
  2018年6月至12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国道路运输、公路养护与管理、水路运输、港口营运、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海事、救捞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以“强化安全教育,提升人员素质;深化改革创新,做到精准施策;强化双重预防,严防事故发生;加强宣传引导,培树安全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竞赛中,涌现出一批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扬他们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经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确定43艘船舶为2018年度全国水运系统“安全优秀船舶”,152个班组为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103名同志为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先进个人”。
  希望获得表扬的船舶、班组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全国公路、水路行业安全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单位要积极向安全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学习,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总结经验,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

  1.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通报2018年全国公路水路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优秀船舶、优秀班组、先进个人的通知.pdf
  1.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通报2018年全国公路水路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优秀船舶、优秀班组、先进个人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