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工作感谢信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21-00002

公开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主题词

志愿帮扶;脱贫攻坚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交通扶贫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情况,促进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水平提升,2018年至2020年,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工作。

三年来,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594家试验检测机构积极响应,深入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六盘山片区、部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圆满完成质量检测志愿帮扶工作,累计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181条农村公路和扶贫公路开展了实体质量检测,涉及县道686条、乡道1552条、村道4943条,检测里程达3.14万公里,共检测数据7.4万组(个),85家试验检测机构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支持交通扶贫工作,连续三年组织开展质量检测志愿帮扶。

这项工作为保证和提升农村公路、扶贫公路的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交通扶贫任务目标的实现做出了贡献,彰显了交通检测行业担当作为、吃苦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在此,对上述594家试验检测机构和深入一线的广大检测技术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附件: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试验检测机构名单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20年12月30日

  1. 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感谢信.pdf

  2. 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试验检测单位名单.pdf
  1. 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感谢信.pdf
  2. 2018-2020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检测志愿帮扶试验检测单位名单.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