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约谈和挂牌督办办法》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安监函〔2023〕558号

文号

交办安监函〔2023〕55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23-00080

公开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主题词

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挂牌督办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直属海事管理机构,长航局、珠航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强化责任落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促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我部起草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约谈和挂牌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附后)。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5月19日(周五)17时前反馈书面意见。社会公众可在部网站“互动”栏“意见征集”中反馈个人意见。

联系人: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刘剑  电话:010-65292651, 邮箱:liujian@mot.gov.cn。

附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约谈和挂牌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3年4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挂牌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1.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挂牌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