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报送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数据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1/2015-00153

公开日期

2015年02月06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部;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机构分类

办公厅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部属各单位,部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附后)要求,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请各单位对照国办发〔2014〕32号文件认真填写《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4年度)》,2015年3月5日前报送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同时通过互联网邮箱发送Excel电子版统计表格。
  一、部海事局、救捞局、长航局、船级社要分别汇总上报本系统的统计数据。
  二、不具有法定行政职能的单位和没有法律法规授权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可以不填报,但须提交书面说明。
  三、本通知将在交通运输部网站公开,各单位可在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查询下载Excel电子版统计表格。
  联系人:田华,010-65293466,jtysbzfxxgk@mot.gov.cn。

  附件:1.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14-07/04/content_8919.htm
     2.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4年度)(请在附件中下载 )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5年2月4日

  1.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4年度).xls
  1.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4年度).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