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交通运输领域“平安之星”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1/2021-00014

公开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平安之星

机构分类

办公厅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关于举办“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的通知》(中政委明电〔2020〕5号)、《交通运输领域“平安英雄”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9日至7月5日(5个工作日)。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王殿雨,电话/传真:010-65292067,电子邮箱zhuanxianggzz@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1年6月28日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平安英雄”候选人
推荐对象名单

张少伟    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公安局阿里昆莎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治安民警

卢勤学    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