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审计工作总结和统计快报等资料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5/2010-00704

公开日期

2010年08月18日

主题词

审计;统计快报

机构分类

财务审计司

主题分类

审计监督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部属各单位,有关交通运输企业:
    为及时了解各单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筹备好2010年交通运输审计工作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认真总结“十一五”期间和2010年上半年交通运输审计工作总结。各单位要对照部印发的《关于“十一五”交通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交审发[2005]553号)和《2010年交通运输审计工作计划》及各单位制定的“十一五”审计工作规划、意见和年度计划,检查各项目标的实现情况和确定事项的落实完成情况,抓紧做好“十一五”期间和201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总结。工作总结要有具体的成效、做法、经验(体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开展“十二五”交通运输审计工作的建议等内容。
    二、 准确填报审计统计报表。各单位要在2010年8月30前,在网上完成2009年和2010年上半年的交通审计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此外,为及时掌握各单位今年1-9月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统筹安排今后第四季度和明年审计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填报审计统计快报(格式附后),并与审计工作总结一并报送我司。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审计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请各单位在报送2010年1-9月审计统计快报时,将本单位负责审计工作的人员信息(格式附后)一并报送我司。今后,各单位在审计统计报表填报过程中如技术问题或需业务咨询,请分别与以下人员联系:
    技术人员及联系方式(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
    龙博学  电话:010-58278321,电子邮箱:longboxue@catsic.com
    武瑞利  电话:010-58278329
    三、抓紧准备经验交流材料。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本部门、本单位审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认真撰写经验交流材料。交流材料要求结合实际,专题明确,突出特色,突出成效,突出经验。
    上述工作总结、统计报告和经验交流等材料应于2010年9月30日前报我司。
    部财务司审计处联系方式:
    鲍郁峰  电话:010-65292904,电子邮箱:baoyf@mot.gov.cn
    刘  健  电话:010-65292906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财务司(章)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八日

 

附件:

1.2010年1-9月审计情况统计快报

2.交通审计统计报表工作联络人员基本信息表

  1. 交通审计统计报表工作联络人员基本信息表.xls

  2. 2010年1-9月审计情况统计快报.xls
  1. 交通审计统计报表工作联络人员基本信息表.xls
  2. 2010年1-9月审计情况统计快报.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