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

文号:交体法发〔2007〕99号

文号

交体法发〔2007〕9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3/2007-00166

公开日期

2007年03月02日

主题词

交通;;巾帼建功;;表彰;;决定

机构分类

法制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厅(局、委),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天津市市政工程局,有关中央交通企业,部属各单位,部机关各司局:

  近年来,全国交通行业广大女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高行业妇女素质为根本,以促进行业文明建设为目标,深化和拓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推进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交通行业广大女职工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决定授予北京地铁西直门站区等142个集体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王国红等149名同志全国交通行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风貌、创新的思维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交通事业发展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全国交通行业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自强自立、奋发努力的坚强意志,学习她们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做好“三个服务”,为推进和谐行业建设、实现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名单
     2、全国交通行业“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七年三月二日

主题词:交通  巾帼建功  表彰  决定

 


 

抄 送:全国妇联

  1. 附件一: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名单.doc

  2. 附件二:全国交通行业巾帼建功标兵名单.doc
  1. 附件一: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名单.doc
  2. 附件二:全国交通行业巾帼建功标兵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