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082、2083号决议的通知

文号:国际组函字〔2013〕14号

文号

国际组函字〔2013〕1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2/2013-01810

公开日期

2013年02月21日

主题词

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执行;通知;2082;2083

机构分类

国际合作司

主题分类

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日前,联合国安理会分别通过第2082、2083号决议,决定将安理会第1988、1989号决议规定的针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制裁措施延期(详见附件,亦可登陆http://www.un.org下载)。安理会制裁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委员会近期更新了针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两份综合制裁清单(可分别登陆http://www.un.org/sc/committees/1267/pdf/AQList.pdf和http://www.un.org/sc/committees/1988/list.shmtl下载)。
  安理会第2082、2083号决议指出,各国应对有关综合制裁清单所列个人和实体实施资产冻结、旅行限制、武器禁运制裁措施。
  根据外交部要求,为履行我国承担的国际义务,请各有关单位采取措施严格执行上述决议,如遇重大问题,请及时报部。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章)
  2013年2月21日


  主题词:联合国安理会 决议 执行 通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