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新疆公路代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文号:交公路发〔2014〕193号

文号

交公路发〔2014〕19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4-01151

公开日期

2014年09月29日

主题词

表扬;新疆;公路;代建;通报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力推动新疆交通运输建设跨越发展,2010年,交通运输部组织部分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所属单位开展了援疆公路代建工作。
  新疆公路代建工作实施以来,有关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代建单位高度重视,选调作风扎实、经验丰富的技术与管理人员组建专业化管理团队,赴疆援疆代建,并多次检查指导工作,为代建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协调解决困难,为做好援疆代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各代建指挥部严格履行代建协议,依据合同、规范和设计文件,强化现场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推进工程建设,实现了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民生的建设目标。代建人员克服环境艰苦、任务繁重、有效工期短等困难,全力以赴投入代建工作。新疆交通运输系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代建单位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了新疆交通建设“三年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提高了新疆公路建设管理水平,加快了国家公路网和区域路网结构的完善,为推动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援疆工作的深入开展,交通运输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新疆公路建设项目代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参与援疆代建的12个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和新疆交通运输厅授予“新疆公路代建工作先进管理单位”称号;对16家代建单位和新疆交通运输系统5家单位授予“新疆公路代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对17名代建指挥长授予“新疆公路代建工作优秀指挥长”称号;对478名参与代建工作的干部职工授予“新疆公路代建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交通运输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4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