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总体技术方案》补充技术要求的通知

文号:交办公路〔2014〕205号

文号

交办公路〔2014〕20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4-01192

公开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主题词

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
  为保障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工作顺利推进,2014年6月4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总体技术方案》(交办公路〔2014〕112号)(以下简称《总体技术方案》),指导各地ETC联网的具体实施工作。在开展相关系统升级改造过程中,部分省市结合工程实际,对《总体技术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交通运输部决定对《总体技术方案》中附录1《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参与方接口设计》和附录3《用户卡、ESAM卡文件结构和数据定义》作出补充和调整,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实施。相关附录内容及调整说明可从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网站下载(www.hmrc.net.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4年10月24日

抄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部路网中心,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2014年10月27日印发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