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公路建设环境影响评价规范》(JTG B03—2006)的公告

文号:交通部公告2006年第5号

文号

交通部公告2006年第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6-00218

公开日期

2006年02月13日

主题词

行业标准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部公告通告

    现公布《公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规范》(JTG B03—2006),自2006年5月1日起施行,原《公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规范(试行)》(JTJ005—96)同时废止。
    《公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规范》(JTG B03—2006)由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编制,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规范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属交通部,日常解释及管理工作由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规范条文用词说明,正确理解规范条文的相关规定,在执行过程中,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科学合理地使用相关技术指标。同时在实践中注意积累资料,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函告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邮政编码:100088;电话:010—62079195),以便修订时参考。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六年二月八日

主题词:发布  公路  规范  公告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