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公路工程建设标准整合精简评估结论和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修订意见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16〕105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16〕10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6-01134

公开日期

2016年06月12日

主题词

公路;行业标准;修订;函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公路工程建设标准各主编单位,中国公路学会,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中国公路勘察设计协会,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公路工程建设标准整合精简工作的通知》(交公便字〔2016〕68号,以下简称《通知》),公路工程建设标准各主编单位已提出标准整合精简评估意见(详见附件1)。同时,我局正在开展《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修订工作。
  现请你单位组织认真研究,按照标准化改革思路,根据公路工程技术特点,以公路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对主编单位整合精简评估结论和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现行体系图详见附件2)的修订方向、体系结构、标准内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016年6月17日前报送我局。《通知》及两个附件请登录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工程标准规范信息平台下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李健 01065292276
  中建标公路分会:刘怡林 01062079839 13651295151
             01062079983(传真) shc@rioh.cn
  附件:1. 公路工程建设标准主编单位整合精简评估结论汇总表
         2.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图(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6年6月6日

  1. 附件1-交通运输标准清单0603.docx

  2. 附件2-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图(征求意见稿)0603.pdf
  1. 附件1-交通运输标准清单0603.docx
  2. 附件2-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体系图(征求意见稿)0603.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