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17〕36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17〕3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7-02192

公开日期

2017年03月13日

主题词

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标准;征求意见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路桥管理与养护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部标准规范制修订工作安排,我局组织开展了《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的制定工作,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作为主编单位。《标准》将规范全国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提高收费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广泛吸纳意见,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请你厅(局、委)主管领导组织省内有关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单位以及电子收费运营、管理单位和有关人员认真研究讨论,并于2017年3月24日前反馈。征求意见稿下载地址: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工程标准规范信息平台。
  联系人:陈丙勋,18611157889,cbx@its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ITS中心,100088。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7年2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