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高速公路运营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和《高速公路养护预算定额》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公路函〔2018〕778号

文号

交办公路函〔2018〕77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8-00592

公开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主题词

高速公路;运营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征求意见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路桥管理与养护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工作安排,部组织开展了《高速公路运营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和《高速公路养护预算定额》的编制工作,由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作为主编单位。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印发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
  上述标准旨在指导和规范高速公路运营和养护的预算编制,加强预算管理。请你厅(局、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认真研究讨论,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说明理由,于2018年6月22日前反馈。征求意见稿电子版下载地址: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技术栏目。
  联系人:李宁,18810947456,010-65299189。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院,100088。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5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高速公路养护预算定额》(征求意见稿).pdf

  2. 《高速公路运营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1. 《高速公路养护预算定额》(征求意见稿).pdf
  2. 《高速公路运营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