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公路工程抗冻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外加剂与掺合料应用技术指南》与《公路土钉支护技术指南》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06〕02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06〕0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6-00246

公开日期

2006年01月05日

主题词

抗冻设计;水泥混凝土;施工技术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公路工程质量及耐久性,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公路建设中的应用,及时指导工程实践,我司组织编制了《公路工程抗冻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外加剂与掺合料应用技术指南》与《公路土钉支护技术指南》,作为公路工程技术指南,予以公布。
  指南作为参考性的技术资料,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参考。各地参考使用时,要本着对工程质量负责的原则,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灵活运用。
  《公路工程抗冻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外加剂与掺合料应用技术指南》、《公路土钉支护技术指南》分别由吉林省交通厅、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长沙理工大学主编和解释,如有问题,请与各主编单位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吉林省交通厅: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130021,电话:0431-5917293。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西土城路8号,100088,电话:010-62079687。
  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410076,电话:0731-5219011。
  特此函告。

交通部公路司(章)
二OO六年一月五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