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报送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有关实施情况的通知

文号:交公便字〔2006〕253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06〕25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6-00283

公开日期

2006年08月31日

主题词

路网结构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工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
  为了及时总结、评估各地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的实施工作,为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依据,请你们组织人员对本地区路网结构改造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于2006年9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含电子文档)函送我司。
  一、2004~2006年安保工程实施总结。主要内容应包括4个方面。一是本地区3年来安保工程实施工作的有关安排和主要做法、部下达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实施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与建议。二是按附表一的要求,填报有关数据资料。三是按附表二的格式,选报部分实施效果明显的安保工程典型路段数据,选报的典型路段数量一般不得少于5个。四是请收集并提供部分与安保工程实施工作有关的照片资料和说明,比如:安保工程实施前后的对比图片、反映安保工程处置技术措施以及安保工程预防恶性交通事故的现场照片等。照片数量一般不得少于20张。
  二、2006年危桥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对本地区2006年危桥改造工程情况进行总结,并按附表三的格式填报2006年危桥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同时,请选送3-5座具有典型意义的危桥加固或改造工程的简要资料,并附改造前后对比照片。
  三、2006年公铁立交安全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交通部、铁道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公铁立交安全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交公路发〔2006〕265号)的要求,将本地区2006年公铁立交安全整治工作的实施计划、资金到位及工作进展情况报部备案。并按附表四的格式填报有关数据资料。
  我司地址:北京市建内大街11号交通部公路司,100736
  联系电话:010-65292772;传真:010-65292222;
  电子邮件:zhaohz@moc.gov.cn

 

二○○六年八月二十四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路局,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1. 附表.xls
  1. 附表.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