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7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路建协字〔2007〕067号

文号

中路建协字〔2007〕06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7-00434

公开日期

2007年09月04日

主题词

评选;年度;质量管理;监理;管理;事务;项...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为了鼓励公路建设从业单位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提高工程质量,努力构建创新型交通行业。现将评选2007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严格按照交通部批复的《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见附件3)组织申报。
  (二)申报工程应是2005年9月30日至2007年9月30日内竣工验收的工程,且无工程款拖欠。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独立项目或合同段,由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联合体)经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主管部门审核和提出推荐意见后,可组织申报。独立项目已申报,合同段不再申报。
  (四)养护管理单位对申报项目的使用情况的证明材料应包括:竣工验收鉴定书对该项目质量问题的决定和建议的执行情况;通车后交通量情况(年均日交通量、重车比重);运营阶段重大维修情况;项目表观质量情况(车辙、坑槽、沉陷、裂缝、跳车和泛油等,这些现象要求定量列写出来)。
  (五)申报优质工程奖须按要求填写《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表》一式两份(备电子版),申报表须加盖公章。
  (六)建设单位申报须提供申报项目主要参建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名单。
  (七)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表一式两份(备电子版)(见附件3)。
  (二)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备电子版)。
  (三)评选办法所要求的申报资料一份。
  (四)有解说词的光盘一份 。
  申报表统一采用A4纸打印,单装订整齐成册,申报材料中提供的文件、证明和印章等必须清晰、齐全,装订顺序按照附件2要求完成。
  三、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根据本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于2007年9月30日前报送或邮寄至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行业事务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18号楼(原交通部幼儿园)310室,邮政编码:100011。
  联系人:许建盛   吴显平
  电话:010-65293927  
  传真:010-65293962
  E-mail: swb@chhca.com.cn
  请各有关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评选办法和申报表可在交通部网站www.moc.gov.cn或协会网站www.chhca.com.cn下载。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
     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
     3、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


二○○七年八月八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天津市市政工程局,上海市政工程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
抄报:交通部公路司

  1.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doc

  2. 附件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doc

  3. 附件3: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doc

  4. 附件4: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表.doc
  1.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doc
  2. 附件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doc
  3. 附件3: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doc
  4. 附件4: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