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路建协字〔2009〕065号

文号

中路建协字〔2009〕06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9-00915

公开日期

2009年08月10日

主题词

申报;年度;质量管理;ORG;监理;管理;北京...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相关单位:
  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是经原交通部批准,为全国公路建设行业最高质量奖。为鼓励公路建设从业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质量管理,争创优质工程,决定开展2009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执行,同时要求认真填写《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申报工程表观质量自述表》。
  二、独立建设项目由建设单位申报,须经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和提出推荐意见。独立建设项目已申报,合同段不再申报。
  三、合同段由施工单位或联合体申报,原则上须经项目建设单位及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和提出推荐意见。考虑特殊原因(如建设单位为临时机构现已解散等),可由项目管养单位及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审核和提出推荐意见。
  四、申报工程必须是列入国家或地方公路建设计划,按规定通过了竣工验收,应是2007年7月30日至2009年8月30日内竣工验收的工程。以合同段申报可以是交工验收通车两年后的工程,申报材料必须提供交工验收证书及交工验收报告等。
  五、养护管理单位对申报工程的使用情况的证明材料应包括:竣工验收鉴定书对该项目质量问题的决定和建议的执行情况;通车后交通量情况(年均日交通量、重车比重);运营阶段重大维修情况;项目表观质量情况(车辙、坑槽、沉陷、裂缝、跳车和泛油等,这些现象要求定量列写出来)。
  六、独立建设项目申报须按照主要合同段工程质量等级提供主要参建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工程合同情况表。
  七、申报材料按照附件2要求完成,于2009年9月15日前报送或邮寄至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行业事务部 。
  八、申报费1500元/项,在报送或邮寄材料同时交纳。汇款注明汇款单位全称和款项用途(注明为2009年度优质工程奖申报费)。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建盛,电话:010-65293927 ,传真:010-65293962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18号楼(原交通部幼儿园)310室,邮政编码:100011。
  邮箱: swb@chhca.com.cn  ,chca@vip.sina.com 。
  十、汇款方式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
  帐  号:110060224018002552198
  户  名: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
  联系人:王颖   电话:010-65293956
  请各相关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对于初评入围的项目,计划在10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核验。评选办法和申报表可在协会网站www.chhca.org.cn下载。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申报工程表观质量自述表
  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

二00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抄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抄送:各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上海市建设交通委

 

  1.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doc

  2. 附件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doc
  1. 附件1:公路交通优质工程申报项目表观质量自述表.doc
  2. 附件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与要求.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