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协助开展《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规范》调研工作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18〕306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18〕30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9-01688

公开日期

2019年01月18日

主题词

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规范;调研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部2018年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承担《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规范》制订工作。按照制订工作的需要,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将以函调、资料收集、现场考察和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请你单位协助开展调研工作,并组织人员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网上问卷调查表的填报,将相关资料发送至41703026@qq.com,或直接登录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网站—业务调查—网上调查栏进行网上填报。
  其他相关调研工作由主编单位另行告知。
  问卷调查表格请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网站(zjz.gdcd.gov.cn)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方式:罗召平,020-83731078。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8年11月2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