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电子收费 单片式车载单元(OBU)技术要求》的公告

文号:第35号

文号

第3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9-02025

公开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主题词

电子收费;单片式车载单元;技术要求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为加快推动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交通运输部组织制定了《电子收费 单片式车载单元(OBU)技术要求》,现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该技术要求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日常解释和管理工作由主编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负责。请各有关单位在实践中注意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函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邮政编码100088),以便修订时参考。

交通运输部
2019年5月21日

  1. 电子收费 单片式车载单元(OBU)技术要求(交通部35号公告).pdf
  1. 电子收费 单片式车载单元(OBU)技术要求(交通部35号公告).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