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号:交公便字〔2020〕385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20〕38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20-02369

公开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主题词

公路工程;工程量;编制标准;问卷调查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部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安排,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作为主编单位承担《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的制订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问卷调查。

  请你厅(局、委)组织相关单位填报问卷,于10月15日前将纸质版或电子版答卷或微信问卷星发送主编单位,并请提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协助开展后续调研。问卷填写单位包括公路主管部门、造价管理机构,以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单位,各省(区、市)填写问卷的总份数不应少于10份。调查问卷可从交通运输部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技术”板块下载,也可通过登录微信问卷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完成提交。

  联系人联系方式:郭卫民,020-83731217;传真:020-83731491,电子邮箱:zjzjsk@gdcd.gov.cn。

  地址:广州市白云路83号高速公路大厦13楼1303房,

  邮编:510100。

  问卷星扫描图如下:

  

  附件:《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调查问卷。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20年9月27日

  1. 《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调查问卷.docx
  1. 《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程量编制标准》调查问卷.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