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送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的函

文号:交办公路函〔2022〕1284号

文号

交办公路函〔2022〕128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22-00164

公开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主题词

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路桥管理与养护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9〕45号)精神,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20〕111号)有关要求,加快健全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长效运行机制,交通运输部开展了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的征集工作,经各地推荐、择优遴选、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北京市通州区等15个典型案例印送给你们,供工作中参考借鉴。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李培源,电话:010-65292730。

附件: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2年8月29日

抄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

  1. 附件上: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1-7).rar

  2. 附件下: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8-15).zip
  1. 附件上: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1-7).rar
  2. 附件下: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案例(8-15).zip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