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交通部海事局开展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号:海事〔2008〕268号

文号

海事〔2008〕26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08-00819

公开日期

2008年06月19日

主题词

机关;节约;活动;通知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处、室、部,总值班室,环办,审核中心:  
 
    现将《交通部海事局开展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建设节约型机关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强化责任,抓好《方案》的落实工作。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政府机关,是海事系统为建设节约型行业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应对机关行政经费紧张局面的现实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这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管实抓,注重实效。局、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节约,大力弘扬勤俭之风。
    二、形成自觉节约的长效机制。节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也是一种日常的行为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节约意识、成本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机关资源节约工作中,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持续节约的局面。
    三、本《方案》主要是根据部的活动方案和部局的实际情况制定的要求。各直属海事局可根据《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
    四、2008年是《方案》实施的全面启动之年,各部门要在认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逐步完善,为后两年深入推进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八年六月十七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