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化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文号:海便函〔2013〕578号

文号

海便函〔2013〕57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3-01025

公开日期

2013年07月23日

主题词

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指导意见;修改意见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2013年6月4日,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在治理公路“三乱”问题的批示中,要求海事系统要加强深入调研,为改善管理、制定规范、提高服务进行“顶层设计”和刚性推进。为深入贯彻杨部长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海事执法行为,推进海事正规化建设,结合全国海事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实际,我局研究制定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化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指导意见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征求全国海事系统意见,请结合你局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于2013年8月2日前报送部海事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郑伟(部海事局政策法规处),010-65292252,010-65292473(传真),海事内网邮箱:郑伟(部局)或外网邮箱msazfc@126.com。
  附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化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请从海事外网自行下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3年7月22日

  1. 关于征求“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化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意见的通知.doc
  1. 关于征求“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化执法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意见的通知.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