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4-01213

公开日期

2014年04月29日

主题词

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办事指南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对海事工作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我局组织编制了《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公布海事科技项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专题,公开征集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今后将每年定期更新,向海事系统和社会发布,引导海事科技项目编报方向,不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的科技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
现将《申报指南》(详见附件)印发你们,请拟申报海事科技项目的相关单位于5月31日之前,按照《申报指南》的支持范围和申报须知,认真做好2015年度海事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4年4月28日

  1. 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印发稿)_20140428.doc
  1. 中国海事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印发稿)_20140428.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