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征求《海事行政执法业务流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4-01231

公开日期

2014年11月24日

主题词

海事;行政执法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海事立法任务的通知》(海政法〔2014〕102号)的要求,我们组织编写了《海事行政执法业务流程(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发送你们(可在中国海事局内网“部局发文”栏或中国海事局外网“政务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www.msa.gov.cn),鉴于业务流程与海事执法实践关系极为紧密,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14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以书面文件和电子文档反馈我局。
  联系人:李剑 邮箱lijian@msa.gov.cn(海事内、外网)
  电 话:010-65292226 传 真:010-65292473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2014年11月20日

  1. 海事行政执法业务流程(征求意见稿).zip
  1. 海事行政执法业务流程(征求意见稿).zip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