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同意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码头等部分码头泊位期限的批复

文号:交海批〔2016〕25号

文号

交海批〔2016〕2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6-01243

公开日期

2016年06月30日

主题词

船舶;福州港;罗源湾港区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福建省口岸办: 
   《福建省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关于请求延长国际航行船 舶临时进出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码头等码头 泊位期限的请示》(闽口岸〔2016] 16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 于口岸开放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征询国家检查检验机构 和军委联参意见,同意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福州港罗源湾港区 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码头、狮岐3万吨级码头、碧里作业区4' 5号泊位、可门作业区4、 5、 10、 11号泊位和福建华电可门火电 厂码头期限延长至2016年12月31日。 国际航行船舶进出罗源湾港区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码头等 部分码头泊位期间,应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口岸各相关检查检验部门的规定和要求;及时通报船舶进出港计划;做 好船舶和人员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设计通航能力和条件控制船 舶大小,确保船舶进出安全。 请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尽快完成口岸正式开放所需要 的手续。
                                                                                         交通运输部
                                                                                        2016年6月22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