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船员信誉管理办法》等三个办法意见的通知

文号:海船员函〔2017〕772号

文号

海船员函〔2017〕77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7-02359

公开日期

2017年07月27日

主题词

海事局;船员;管理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船员管理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长江航务管理局,各直属海事局:
  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船员、船员培训机构、船员服务机构诚信管理,促进行业自律和诚信经营,我局组织起草了《船员信誉管理办法》《船员培训机构信誉分类分级管理办法》《船员服务机构诚信管理办法》,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对上述三个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请各单位组织辖区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收集汇总后于2017年8月15日前反馈我局。
  征求意见稿请自行在部海事局内、外网网站下载。
  联系人:李伟;
  联系电话:022-58876827;
  邮箱:cygl@msa.gov.cn。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7年7月26日

  1.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船员信誉管理办法》等三个办法意见的通知(盖章文件).wps
  1.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船员信誉管理办法》等三个办法意见的通知(盖章文件).wp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