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江苏射阳锦程港口有限公司万吨级通用码头期限的批复

文号:交海批〔2021〕7号

文号

交海批〔2021〕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21-00022

公开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主题词

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靠;码头;期限;批复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商务厅关于江苏射阳锦程港口有限公司万吨级通用码头延长临时进靠国际航行船舶期限的请示》(苏商海〔2021〕44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口岸开放的若干规定》,经征询国家检查检验机构和军委联参意见,同意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江苏射阳锦程港口有限公司万吨级通用码头,期限延长至2021年9月18日。

你厅应加强组织协调,注意提醒各口岸查验管理机构加强管理,确保临时进出江苏射阳港区的国际航行船舶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以及军方有关规定要求,提前报告船舶进出港动态,做好在船人员的管理,遵守通航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卫生检疫等查验基础设施,加强闭环管理,制订应急预案,确保船舶安全。

请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尽快完成口岸正式开放所需手续。


抄送: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军委联合参谋部,连云港海事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