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交通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

文号:交信息办〔2004〕03号

文号

交信息办〔2004〕0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04-00057

公开日期

2004年08月30日

主题词

交通 信息化 调研 通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交通信息化建设,部相继印发了《中国交通电子政务建设总体方案》(交科教发[2003]461号)、《交通(公路水路)信息化建设指南》(交科教发[2003]462号)和《交通电子政务建设标准化指导意见》(交科教发[2004]281号)等文件,对交通电子政务建设及行业信息化进行了部署和指导。为进一步了解交通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加快建设统一的电子政务网络平台,整合、开发信息资源,加强业务应用系统建设,促进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决定进行信息化调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的主要内容: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有关单位交通电子政务建设情况,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安全设施建设、视频系统建设情况、办公自动化建设及使用情况、政府网站建设及对社会公众信息服务情况、网上办公情况等;
  2.信息化标准应用及需求情况;
  3.智能交通及物流信息技术应用与开发情况,包括联网收费系统、高等级公路综合管理系统和省级运政综合管理系统开发应用情况;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技术及开发应用情况等。
  二、调研方式
  采取现场调研与纸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我办组织人员到部分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其余各单位填写调查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寄我办汇总。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调查表(信息化标准应用和需求情况可另附纸),于2004年9月24日前寄我办。除寄送正式纸质文件外,请将电子文档通过Internet和国务院办公业务资源网分别发至我办,电子邮箱地址如下:
  Internet电子邮箱地址:kjsxxc@moc.gov.cn
  国务院办公业务资源网电子邮箱地址:admin@jtb.min.cn
  联系人:姚俊峰  高翔
  电话:(010)65292818;传真:(010)65292819
  附件:交通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表,电子版请到交通部网站交通科教栏目中下载(http://www.moc.gov.cn/jiaotky/)

二○○四年八月三十日

主题词:交通 信息化 调研 通知

  1. 交通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表(下载).doc
  1. 交通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表(下载).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