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文号:厅科技字〔2011〕40号

文号

厅科技字〔2011〕4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1-00200

公开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主题词

管理;表彰;通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部海事局、救捞局,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中国船级社、评价中心:
  2010年,在部机关各司局、各有关直属单位和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部网站开通了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全国交通信息联播、场景式服务、繁体版等功能,完成了10个地方子站改版试点及部网站首页面改版,修订了有关共建工作制度,网站政务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等三方面均衡发展,信息发布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更加全面及时;出行服务、行政许可网上办理等网上办事和信息查询服务功能大幅改进,在线访谈、留言咨询等互动栏目逐渐成熟,互动效果不断提升,网站综合服务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2010年12月,中国软件测评中心、人民网和腾讯网联合发布了2010年度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在73个具有面向社会行政办事服务职能的部委及直属机构中列第3位,总体绩效水平得到各方肯定。
  为激励各单位进一步做好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按照《交通部政府网站管理办法》和《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绩效考评细则》有关规定,依据2010年度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绩效考评结果,评选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等13个单位为2010年度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各单位要向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学习,以服务社会公众为中心,积极参与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为提升部政府网站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努力,为强化政务公开,促进服务型政府交通运输部门建设,推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年度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政府网站△ 管理 表彰 通报

 


 

抄送:部科学研究院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1年2月23日印发

  1. 2010年度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
  1. 2010年度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