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五”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的公示

文号:厅科技便〔2011〕21号

文号

厅科技便〔2011〕2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1-00232

公开日期

2011年08月03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根据《关于组织“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厅科技便〔2011〕15号,以下简称《通知》),各有关单位向部推荐了一批“十一五”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
  根据《通知》要求,部对各单位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总和审核,组织召开了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专家评审会,并经全国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形成了“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现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反映。
  公示时间:2011年8月3日-2011年8月10日
  联系电话:(010)65292819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邮编:100736
  电子邮箱:xinxiban@mot.gov.cn
  附:“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


二○一一年八月三日

  1. “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doc
  1. “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