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行业优秀政府网站的通报

文号:厅科技字〔2012〕58号

文号

厅科技字〔2012〕5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2-00651

公开日期

2012年03月15日

主题词

政府网站;;先进;;表彰;;通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部属有关单位,部内各单位:
  2011年,在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部属有关单位和部机关各司局的共同努力下,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和交通运输行业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扎实推进,网站服务能力和绩效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政府网站。
  为鼓励各单位进一步做好部政府网站共建和行业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按照《交通部政府网站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据2011年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绩效考评结果、共建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和2011年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评选出部搜救中心等18个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李国静等26名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和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等15个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政府网站,特予以通报表彰。此外,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等4个单位的网站绩效较2010年有大幅提升,特提出表扬。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各单位要学习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行业优秀政府网站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对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大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增强网上办事服务功能,有效推动政民网络互动,不断提升政府网站的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服务型交通运输政府部门建设,推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3.2011年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政府网站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主题词:政府网站  先进  表彰  通报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2年3月15日印发



 

  1. 2011年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政府网站名单.doc

  2. 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

  3. 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
  1. 2011年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政府网站名单.doc
  2. 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
  3. 2011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