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学技术部《关于征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文号:科技项目函〔2012〕134号

文号

科技项目函〔2012〕13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2-00663

公开日期

2012年05月23日

主题词

转发;;科技;;惠民;;通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发挥科技进步在基层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科技部、财政部将组织实施科技惠民计划,正公开征集先进科技成果,组织编制《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目录指南》。现将科学技术部《关于征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单位根据《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科研工作实际,组织申报科技惠民有关先进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确保推荐成果符合《通知》有关精神,具有方向性、先进性和成熟性。
二、请登录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下载填写《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推荐表》和《先进科技成果推荐汇总表》,并将上述两表格加盖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附电子光盘一份随你单位推荐函于2012年6月8日前报送至我司科技项目管理处。
邮寄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科技项目管理处(邮编:100736);
联系人:汪水银   林强;
联系电话:010-65292860。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章)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转发  科技  惠民  通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