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交通信息化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的函

文号:科技信息函[2012]255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12]25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2-00672

公开日期

2012年08月22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单位,有关交通运输企业,有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运输信息化标准制修订和应用工作的指导,满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的需要,部在2005年版《交通信息标准体系》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交通信息化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行业信息化发展需求以及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请于2012年9月21日前反馈我司(电子版请一并反馈)。
  联系人:部科技司信息化处 高翔
  电  话:010-65292819、传真:010-65292808
  电子邮箱:gaoxiang@mot.gov.cn
  邮寄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邮编:100736。

  附件:《交通信息化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档请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www.mot.gov.cn科技司子站进行下载)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1. 交通信息化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
  1. 交通信息化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