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转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号:科技项目函〔2014〕109号

文号

科技项目函〔2014〕10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4-00372

公开日期

2014年07月01日

主题词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专项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148号)中明确由我部推荐申报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长江水运安全风险防控技术与示范”和“深海遇险目标搜寻定位与应急处置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两项目申报指南(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的,均可牵头申报。
  二、牵头申报单位应本着“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原则,围绕确定的研究目标,产学研用结合组织研究队伍,全面响应项目申报指南内容,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提炼出需要解决的核心和关键技术,突出研究重点,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合理分配任务。
  三、牵头申报单位组织编制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格式请见附件2)和项目任务分解方案(格式请见附件3),于7月15日16:30前一式八份并附电子版一份报送至我司。
  1.报送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邮编100736;
  2.联系人:汪水银 010-65292860。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章)
2014年7月1日

抄送:部办公厅文秘处

  1. 1、由我部推荐申报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doc

  2. 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3. 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任务分解方案.doc
  1. 1、由我部推荐申报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doc
  2. 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3. 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任务分解方案.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