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文号:交科技函〔2015〕47号

文号

交科技函〔2015〕4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5-00453

公开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主题词

转发;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项目;指南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专项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86号)转发你们,具体通知可登陆科技部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请你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申报。现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需通过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主管机构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主管部门向科技部推荐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一次。
  二、需由我司推荐申报的,请按照以下工作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1.请你单位于5月8日前,将拟申报的有关项目清单(一式5份,具体格式请参见附件1)报送至我司,电子版发送至770850587@qq.com,经审核确认的项目我司将予以推荐申报。原则上,同一申报单位最多推荐申报2个项目。
  2.经我司确认推荐的项目,你单位可组织网上申报,并于5月25日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项目申报中心网址:http://program.most.gov.cn。
  3.完成网上申报后,请将网上直接生成并打印盖章的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双面打印,无线胶订)、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函及项目清单(各一式2份,具体格式请参见附件2)和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光盘1份,于5月29日前邮寄至我司科技项目管理处。
  (1)邮寄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科技项目管理处;邮编:100736;
  (2)联系人:汪水银;
  (3)联系电话:010-65292860。
  三、其他申报事项请参照科技部通知要求执行。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15年4月10日

  1. 附件1、关于拟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函.doc

  2. 附件2、关于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函.doc
  1. 附件1、关于拟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函.doc
  2. 附件2、关于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函.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