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数据资源整合需求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号:科技信息函〔2015〕98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15〕9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5-00472

公开日期

2015年07月24日

主题词

数据资源整合;新一代信息技术;需求调研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有关单位:

  根据部《关于印发<2015年交通运输部机关调研选题>的通知》(交政研函〔2015〕259号)、《关于印发2015年的交通运输行业难点问题治理、交通运输重大研究(政策储备)事项的通知》(交政研发〔2015〕74号)的有关要求,我司将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分为行业主管部门及社会企业两类。行业主管部门主要为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包括省、市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有关业务局)和部属有关单位;社会企业主要为各省辖内重点交通企业及“互联网+”业态企业。

  二、组织方式

  1.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组织本部门、所辖业务局以及辖内3-5个地市行业主管部门,填写《行业数据资源管理与服务状况调查问卷》(附件1)和《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附件2)中的问卷一(行业主管部门填写部分)。

  2.部属有关单位就本部门、本系统情况,填写附件1、2中的问卷一(行业主管部门填写部分)。

  3.各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组织辖内3-4家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企业,以及2-3家具有较强创新性和良好发展势头的“互联网+”业态企业,填写附件1、2中的问卷二(有关社会企业填写部分)。

  4.各地方行业主管部门汇总各单位报送的调查问卷后统一报送。

  三、报送要求

  请你单位于8月2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调查问卷报送我司(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问卷也可从交通运输部网站科技司子站(http://www.mot.gov.cn/sj/kejs)下载。

  四、联系方式

  1.《行业数据资源管理与服务状况调查问卷》联系人:李柏丹 010-59629389 传真:010-59629408

  2.《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联系人:曹剑东 010-58278344 传真:010-64925538

  3.科技司联系人:姚育章 010-65292818 传真:010-65292808

  4.电子邮箱:hyxxhzddy2015@126.com

  5.邮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2号楼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信息所 李柏丹(收)

  邮 编:100028

  附件:

  《行业数据资源管理与服务状况调查问卷》

  《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15年7月23日

  

  1. 交通运输行业数据资源管理与服务状况调查问卷.doc

  2. 交通运输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doc
  1. 交通运输行业数据资源管理与服务状况调查问卷.doc
  2. 交通运输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现状与需求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