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的通知

文号:交科教发〔2005〕439号

文号

交科教发〔2005〕43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06-00131

公开日期

2006年10月08日

主题词

交通;科技;发展规划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综合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交通厅(局、委),中央管理的交通企业,主要港口管理机构和港务(集团)公司、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部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进交通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在交通可持续发展中充分发挥交通科技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我部在《公路水路交通科技发展战略》基础上,组织编制了《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
  现将《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印章)
二〇〇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抄 送: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部内各司局。



  1. 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doc
  1. 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