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度交通运输科技丛书出版计划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函〔2017〕14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17〕1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7-01482

公开日期

2017年01月11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科技;丛书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长安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大连海事大学: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交通运输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力度,集中展示交通运输领域科技成果,促进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技术传播和专业人才培养,我部组织编制了2016年度《交通运输科技丛书出版计划》(以下简称《科技丛书》),经评审和公示,现予发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列入2016年度《科技丛书》的学术著作共19本(见附件),可通过科技丛书查询交流平台查阅。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丛书的编制出版、宣传展示、交流学习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丛书鼓励创新、凝练成果、促进转化的重要载体作用。
  三、各单位对科技丛书的编制出版、展示宣传等工作,若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反馈。
  联系人:科技司 汪水银 010-65292860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7年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2016年度交通运输科技丛书出版计划.doc
  1. 2016年度交通运输科技丛书出版计划.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