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考评工作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函〔2018〕207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18〕20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8-00132

公开日期

2018年02月06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考评工作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交通运输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计量技术委员会:
  按照《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考核评价办法》(交办科技﹝2015﹞18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考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交通运输部管理的全国和行业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秘书处。
  二、考评人员(部门)
  由标委会委员、部有关司局和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三方面组成。
  三、考评内容
  主要包括标委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标准制修订、复审、宣贯实施、咨询服务的情况,以及秘书处承担单位支持情况等方面。
  四、考评方式及要求
  考评工作依托交通运输标准化信息平台进行,相关材料提交及考评打分均在平台完成。按以下程序进行:
  1.各标委会秘书处于2018年2月8日前,提交标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和《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表》(格式见附件1)。要求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问题等,明确改进措施,并提出2018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报表简明扼要,表达清楚;两个文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提交。
  2.交通标准审查组于2018年2月13日前,对各标委会秘书处提交的工作报告进行审核,并对标委会秘书处考核评价表中的固定项进行打分,经部科技司审核后提交考评人员(部门)。
  3.考评人员(部门)于2018年2月14日至3月7日期间,参照标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和报表,在线填写考核评价表。每个考评人员对每个标委会只有一次考评权限。其中,标委会委员对所在标委会进行考评。部有关司局和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业务相关标委会进行考评,可选择性考评。考评结束后,以实际考评部门数加权平均计算考评最终成绩。
  4.交通标准审查组汇总考评结果,部科技司确认并在部政府网站公布。
  五、其他
  1.考评系统路径:交通运输部官网→行业服务栏目→交通运输标准化信息平台(http://jtst.mot.gov.cn/news/)。
  2.考评系统登录名:部有关司局和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登录名见附件3。登录密码如有遗忘请联系系统支持人员。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部科技司: 董丽丽 (010)65292803
  标准审查组:汪 炜 (010)58314718
  系统支持: 石 欣 (010)58314729 18612206969
  附件:1.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表
     2.被考评标委会名单
     3.考评部门名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2月5日

  1. 附件1: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表.doc

  2. 附件2:被考评标委会名单.doc

  3. 附件3:考评部门名单.doc
  1. 附件1: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表.doc
  2. 附件2:被考评标委会名单.doc
  3. 附件3:考评部门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