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号:厅科技字〔2010〕135号

文号

厅科技字〔2010〕13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0-00509

公开日期

2010年07月19日

主题词

一五;推荐;表彰;运输;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有关部属单位,有关部管社团,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和高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实施科技兴交、人才强交战略,鼓励在交通运输科技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调动交通运输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加速交通运输科技事业的发展,交通运输部决定在今年10月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会上拟表彰"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人员、科技管理人员和科技创新团队,同时表彰为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发展作出特殊贡献和取得杰出成就的人员。请按照表彰的评选条件(见附件1),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相关表格请从网站http://www.mot.gov.cn下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本次表彰分团体和个人两项,将分别授予"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0个)、"杰出科技成就奖"(10人)、"特殊科技贡献奖"(20人)、"优秀科技人员"(200人)和"优秀科技管理人员"(100人)称号。其中优秀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表彰推荐名额见附件7,其他表彰类别的候选人员按评选条件推荐,不设名额限制,表彰对象由我部组织评审产生。
  二、推荐材料要求
  (一)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6)分类填写,填写要实事求是、内容翔实、文字精练。表内有关栏目内容填写不下的,可在电子版中自行调整,顺次下移填写。
  (二)候选人推荐表须加盖候选人所在单位公章和推荐单位公章,如候选人所在单位和推荐单位一致,仅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三)候选人代表性成果包括奖励、专利、论文,以及经验收、评审或鉴定的成果等。以上成果需提供证明文件首页和涉及作者排名页的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四)推荐表和证明材料应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装订页面用A4纸,双面打印,于左侧装订。
  (五)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tbkjbz@mot.gov.cn。邮件主题栏注明推荐单位名称。
  (六)电子和书面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评审结束后,所有材料不再退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董丽丽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
  邮编:100736
  电话:010-65292803
  附件:1.“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表彰条件

  2.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推荐表

  3.交通运输行业杰出科技成就奖候选人员推荐表

  4.交通运输行业特殊科技贡献奖候选人员推荐表

  5.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人员推荐表

  6.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管理人员推荐表

  7.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三日


主题词:交通 科技 表彰 推荐 通知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0年7月15日印发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