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物流信息化发展情况调研的函

文号:科技信息函〔2009〕73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09〕7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09-00947

公开日期

2009年04月13日

主题词

信息化;物流;思路;应用;调研;运输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摸清交通运输行业物流信息化发展的基本情况,了解存在的主要问题,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有效地推进物流信息化建设,我司拟于2009年4月至6月开展物流信息化发展情况调研工作。主要调研内容包括物流信息化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及物流信息技术应用情况、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等。
  调研将采取填写调查问卷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研对象包括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运输和物流企业、物流信息技术提供商等。其中运输和物流企业、物流信息技术提供商的调研由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时代》杂志社具体承担。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见附件),并于6月15日前反馈调查问卷(电子版请一并反馈)。实地调研具体行程由调研组与有关单位联系后确定,请有关单位配合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包括召集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与调研组的座谈,并选择1-2家典型物流企业、1-2个规模化货运市场以及1-2个物流信息化建设示范项目或货运交易平台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人: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高 翔
  电话:(010)65292818,13810288592;
  传真:(010)65292819,电子邮件:gaoxiang@mot.gov.cn

  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张天宫
  电话:010-58278012,13810014418
  电子邮件:zhangtiangong@tom.com


  二○○九年四月十日

主题词:物流 信息化 调研 函
抄送:交通部科学研究院,《物流时代》杂志社

  1. 物流信息化发展调查问卷.doc
  1. 物流信息化发展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